工作动态

省教育厅专家组莅临我校开展新时代语言文字示范校复评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6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4日,由国家督学、省语言文字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晶带队、13名专家组成的评估专家组,来我校开展新时代语言文字示范校复评工作。武威市教育局副局长马晓丽陪同检查评估。

1366ffab93c24c19b8af688d18adab60.jpg

专家组首先深入语言文字培训测试站、校史馆、党史学习馆、“挑战杯”作品展示馆、溯源广场、实训基地等实地查看了校园语言文化设施及用语环境,同时深入餐厅、教室等场所与工作人员及学生进行交流,测试学生语言文字应用情况。

aae381d11504494997b98661280ba91a.jpg

实地查看测试后,专家组组长李晶主持召开了新时代语言文字示范校复评工作验收汇报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登辉从学校语言文字工作基础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宣传推广、引领示范、社会服务及工作成效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随后,专家组重点查验了学校初评过程中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根据评估认定办法,评估专家组集体评议后认为,我校符合省级新时代语言文字示范校评估条件。

张登辉代表学校表态发言,对专家组给予我校语言文字工作的肯定表示感谢,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进一步整改落实。并根据新时代语言文字示范校创建指标体系,进一步加大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推广普及,创新工作思路,推动语言文字工作取得新成效。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