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动态

党委副书记张延贵为学院师生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2 浏览次数: 【字体:

919a6eb5158c4766a7565942ec01d1f4.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学院广大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信心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11月28日下午,按照学院党委安排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延贵在2#教学楼阶梯教室为师生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会由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建国主持。

59ced4138aac440aaffdebe5a27db314.jpg

张延贵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为新时代举旗定向,以新思想领航中国。他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深刻领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战略安排、深刻领会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等八个方面,为师生提供了全方位、系统化、多角度的理论阐释和思想指导,帮助师生解疑释惑。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在谈到新时代对青年的要求时,张延贵借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鼓励青年学生全面发展,多读经典,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注重实践磨炼,不断增强自身综合实力,牢记自身使命,成长成才有作为。

最后张延贵强调,全体党员、师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任务,党员干部要按照学院党委部署和要求,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式的学习,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在学院内涵发展过程中,进一步重视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方略,有力有效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发展。

张建国在总结报告时表示,张延贵副书记的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令人振奋,既有理论深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为师生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全面认识和准确理解提供了重要指导和启发。

电子信息工程系280余名师生和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团委的所有工作人员认真聆听了报告。

fe25000f3d094285a396ed4ea5add1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