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动态

副院长张登辉为车辆工程系师生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8 浏览次数: 【字体:

4358b01de15c44bd833029ded1e3fc37.jpg

2017年11月27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张登辉在2#教学楼阶梯教室为车辆工程系全体师生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张登辉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战略安排、深刻领会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等八个方面,结合自身学习领悟,以翔实的数据和大量的案例,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做了详细解读。

张登辉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大学生是可爱、可信、可为的一代,朝气蓬勃、好学上进、视野宽广、开放自信;青年大学生将迎来放飞梦想、大有作为的新时代,将亲身经历、亲眼见证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时代。他希望青年学生,一定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技能,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践行者,要勇于创新、奋勇担当,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车辆工程系310余名师生和后勤管理处、国资基建处所有工作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2403baea9e174d2ea9cf4dc7d9ef96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