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简讯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经贸与人文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领会全会精神实质,12月13日,经贸与人文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红果老师为全院学生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此次报告通过现场宣讲和钉钉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a3125f33114641d297574f8f5139760d.jpg

报告会上,王红果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从总结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三个“需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党的百年历程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十大历史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十三个方面的伟大成就、全党的四个必须、党中央的一个号召等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d3532d50ad39479d8f7107f0ef3644ef.jpg

会议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件。会议勉励青年学子要坚守理想、坚定信念,树立家国情怀,锤炼高尚品格,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

此次宣讲使广大学生深受教育、备受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立足实际,勤学善思,争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者和行动者,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当代青年学子的新风采。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