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简讯

不负时代 砥砺前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海涛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8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7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海涛教授以《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力量 不负时代 砥砺前行》为题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人事处、后勤管理处、 国资基建处、甘肃牧心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智能与信息学院全体教师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王海涛围绕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辉煌成就深刻阐释了党在百年奋斗中创立的毛泽东思想,形成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创立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重点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深入分析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

86ea105d69c540a6b24cafd8ad1ca690.jpg

王海涛指出,中国共产党从百年奋斗的伟大实践中积累的“十大宝贵经验”阐释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如何当好答卷人,如何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这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

6a8b82c5ff8442379db240dee301359b.jpg

王海涛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准确、系统深入的进行学习贯彻。一要认真领会,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二要深刻理解,加强统筹谋划。准确把握党团结人民踏上新的赶考之路的重大要求,切实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谋划工作、推动落实。三要知行合一,坚持学用结合。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与完成年度重点工作、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凝聚共识,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大的胜利和荣光。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