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简讯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7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学校于9月27日召开2021年第十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第一时间专题传达学习了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杨孝列主持会议。

0e8c0fb0909a4664acac16c3100926aa.jpg

会上,杨孝列全面传达了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他指出,要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政治责任,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进一步维护学校政治安全,进一步推动党建与学校事业发展深度融合,进一步坚持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守正创新,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对标抓好党建工作整改落实,切实提高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水平。

结合学校实际,他强调,各党总支、党支部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持续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第27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二要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和学校具体安排,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的应急预案,落实常态化管控措施,提倡师生就地就近过节,非必须不出省。三要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二级学院与相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从学生的安全教育、国防教育、心理健康教育、专业教育等方面,统筹做好新生入学系列教育工作,抓好学生常规管理,加强节假日期间的校园安保和值班值守工作。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其他工作。

在家校领导,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二级学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