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纪实

春华秋实七十载 继往开来谋新篇——学校召开大学生访学交流座谈分享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3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9日,学校在食品科技学院会议室召开大学生访学交流座谈分享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登辉出席会议并寄语访学学生。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和2019级、2020级访学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主持。

87df9db7f16b40d28b314159085de47e.JPG

会上,第一届访学学生代表食品科技学院侯娜娜、畜牧科技学院孟云飞,第二届访学学生代表兽医科技学院余颜斌、食品科技学院魏毓芝分别发言。他们回顾了在校期间的成长历程,尤其在访学期间的锻炼,深情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培养的感恩之情,并表明要进一步提升自身素养,树立终身学习的决心,努力提高自身技术技能,积极转变角色,为顺利毕业和积极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张登辉表示,同学们访学交流期间能做到勤奋、自信、独立和坚韧,充分体现了甘牧院学子“团结、勤勉、求实、拓新”的精神风貌。学校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人才强校”的理念,大力实施“大学生访学计划”,着力构建多元开放办学模式,增强办学活力。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勤奋学习,强化担当作为,严守纪律规矩,将访学经历与成果付诸于实践,不负学校培养、不负老师期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理想。

483a995eff0c41899d9b09df8ba3f82d.JPG

兽医科技学院访学学生余颜斌:

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浓厚的校园文化和老师的敬业精神深深感染着我,访学交流让我增长知识,开阔眼界,认识到了差距,树立了坚持学习的信心与决心。感谢学校搭建平台让我们感受不一样的大学校园文化,也有幸成为两所学校学生之间相互了解沟通的桥梁。

4a66eaa4a4774aa78a8dc9c5af8f10fe.JPG

食品科技学院访学学生魏毓芝: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通过这次访学,感觉走出去才能更好的了解外面的世界,也才能对我们自己的学校有更深刻的认识,不妄自菲薄,也不盲目骄傲。很感谢学校给予我们此次访学交流的机会,丰富了我们的生活、学习经历,我会继续勇于摸索和实践,不断地使自己成长和成熟。

fc7157d4e7f34d5285f1c7c93c7df8dc.JPG

畜牧科技学院访学学生孟云飞:

有幸参加学校第一届大学生访学计划,让我走出去开拓视野,提高技能,非常感谢母校的培养和老师的教育,我现在已顺利毕业且入职畜牧养殖企业,我将扎根畜牧业基层工作,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88149ceb4eaa470c9cae4bc155b27cb8.jpg

食品科技学院访学学生侯娜娜:

感谢学校给我提供访学交流的机会与平台,让我领略和学习了访学学校的优质教学资源,通过努力“升本圆梦”。作为甘牧院学子,我们将践行“自强、明德、尚能、笃行”的校训,树立信心,坚持学习,开拓视野,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和水平。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