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纪实

学校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歌咏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30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建团100周年和学校建校70周年。为深入回顾党和共青团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30日,学校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庆祝建党101周年歌咏比赛。

2deb575f6ef34c0694f1a6e937dd8476.jpg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杨孝列,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祎才、张登辉、王治仓,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海军,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师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47110c7e193642588dcd8032f07bf9af.jpg

比赛现场,由各二级学院选送的8支合唱团将朗诵、舞蹈、合唱等不同表演艺术形式融入其中,并在服装、道具、化妆、队形等方面精心构思,整个合唱表演独具匠心,各有特色,鼓舞人心,令人振奋。每个人都用歌声深情表达对党的忠诚,由衷唱出心中最美的赞歌,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担当新使命、奋进新征程的最强音,用嘹亮的歌声向我们伟大的党献上诚挚的祝福。

一曲旋律一段历史,一首红歌一面旗帜,大家完美演绎了《十送红军》《在希望的田野上》《我们走在大路上》《让我们荡起双桨》《歌唱祖国》《强军战歌》《当那一天来临》《映山红》《万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走向复兴》《共筑中国梦》《祖国不会忘记》《歌声与微笑》等众多主题鲜明的红色歌曲和校歌《飞扬》。熟悉的旋律,飞扬的歌声,不仅唱出了党的光辉奋斗历程、丰功伟绩,也表达出爱党爱国情怀,映射出我校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也表现出同学们丰富的艺术创造力。

ea12d0f53b294c32adc64f583de3ca53.jpg

比赛现场,由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竹笛专业委员会理事、甘肃省器乐大赛一等奖获得者、西北民族大学音乐学院青年教师阚鹏老师给大家带来了《牧民新歌》《扬鞭催马运粮忙》竹笛精彩演奏,赢得师生阵阵掌声。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精彩演唱,比赛圆满结束。经评委打分,评出一等奖一个:畜牧科技学院;二等奖两个:机械工程学院、经贸与人文学院;三等奖五个:兽医科技学院、宠物科技学院、食品科技学院、农机与汽车学院、智能与信息学院。与会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奖。

b1e0f11be6784dcc8b0bbaef1eb15e51.jpg

党委书记、校长杨孝列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dc5009ec4b64414aa6ec67cc8b397942.jpg

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祎才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ed2a700f68f74ec9af675a3ebfee1888.jpg

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治仓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